2009/6月30日宋祖英周杰倫將在「鳥巢」開唱新聞集錦+組圖+視頻「英倫組合」鳥巢現身大洋新聞 時間: 2009-04-19 來源: 廣州日報   「英倫組合」此次合作仍將以中國風為主題。   周杰倫自比小溪 稱宋祖英是大河  本報訊(記者 林芳/文 曹繼/圖)「英倫組合」驚現鳥巢。昨天下午,「中國北京鳥巢夏季音樂會」在鳥巢金色大廳正式啟動,其開篇之作「2009《魅力·中國》」將由宋祖英與周杰倫、多明戈和郎朗攜手完成,陣容強大。記者會上,周杰倫專程趕來為宋祖英捧場,並現場用鋼琴彈奏他為宋祖英創作的樂曲《河》,讓宋祖英激動萬分。  宋祖英坦言壓力不大  據瞭解,「2009《魅力·中國》」由宋祖英發起,攜手世紀歌劇大師多明戈、世界鋼琴巨星郎朗,華語流行天王周杰倫,將於6月30日在鳥巢隆重上演。曾在奧運會閉幕式上放歌鳥巢的宋祖英,此次作為專場音樂會的主角再次回歸,感慨良多,但坦言壓力不大。「從現在開始要努力做好兩件事,第一,精心打磨每一首曲目,著重調整自己在音樂技術上的狀態,另一個就是鍛煉好身體,為演出做準備。」  周杰倫創作鋼琴曲送宋祖英  民族與流行、鋼琴和民歌、西洋美聲和中國民歌的跨界合作將成為這場音樂會的焦點。據介紹,此次「英倫組合」再現鳥巢,仍將以中國風為主題,他們準備把中國經典民歌重新創作、編配,並重新演繹。宋祖英說:「春晚那次的合作遠遠不夠,這次我會唱他的歌,他也會唱我的歌,另外還會酒店打工有更深度的合作。」至於具體曲目,兩人都笑而不答,周杰倫更是放言:「反正是你們都想不到的。」而在宋祖英面前,周董竟顯得有些緊張,「我覺得這次音樂會比我自己的演唱會還重要,如果論我現在的實力,是不敢在鳥巢開個唱的,等過幾年再說吧。」  記者會現場,周杰倫還用鋼琴演奏了一曲《河》送給宋祖英,他透露,這首曲目是自己早上剛剛專門為祖英姐而作,「河是我對宋祖英的印象,她的音樂就像河流一樣永無止境地傳達到世界各地。而我和郎朗則是小溪,我們共同的目標都是流向音樂的海洋。」  值得一提的是,屆時中國三大交響樂團——中國愛樂樂團、上海交響樂團和廣州交響樂團也將首次聯袂登台,著名指揮家余隆現場指揮,他們也將在鳥巢創造中國交響樂演出之最。http://gzdaily.dayoo.com/page/1/2009-04/19/A12/20090419A12_brief.jpghttp://gzdaily.dayoo.com/html/2009-04/19/content_540838.htm====================================================鳥巢夏季音樂會啟動 「英倫」組合再次出擊 日期:2009-04-19 來源:半島網-半島都市報 周杰倫與宋祖英  4月18日下午,「魅力相約巔峰之和」中國北京鳥巢夏季音樂會開篇之作「2009《魅力。中國》」音樂會新聞發佈會在北京的鳥巢國家體育場新聞發佈廳舉行,主唱宋祖英、助演嘉賓周杰倫、國家文化部官員曾慶淮、中國音樂家協會副主席、黨組書記徐沛東等人出席。現場,周杰倫還用鋼琴彈奏酒店兼職了一首專門為宋祖英創作的樂曲《河》。 18日的發佈會由楊瀾主持,文化部官員曾慶淮率先致辭,他介紹稱2009《魅力。中國》作為「中國北京鳥巢夏季音樂會」的首場音樂會,將以當代中國頂級文化演出品牌推出,屆時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鋼琴家郎朗和亞洲小天王周杰倫都將為宋祖英助陣,曾慶淮還幾次稱讚周杰倫是音樂小天才,期待他與宋祖英的民歌流行跨界組合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作為海政歌舞團的副團長,宋祖英也有很多來自軍旅的粉絲來到現場,18日宋祖英一出場就引起現場粉絲一片尖叫。看到老師和眾多朋友到場來為自己助陣,宋祖英也顯得很激動,直言自己對於這場音樂會十分期待,為夏季音樂會開一個好頭。為了表示對到場朋友的感謝,宋祖英還在楊瀾的鼓勵下現場清唱了幾句民歌《多謝你》,空靈的聲音和大氣的唱功再次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今年春節晚會上周杰倫與宋祖英的「英倫組合」賺足眼球,為了參加當天的發佈會,周杰倫也特意從寧夏的片場趕來。他直言能夠為祖英姐擔任表演嘉賓比自己的演唱會更重要。杰倫坦言,在自己的心目中,宋祖英的音樂就像一條源遠流長的大河一樣,他自問不敢在宋祖英面前獻歌,所以18日一早就在酒店中即興創作了一首鋼琴曲《河》,並在發佈會現場用鋼琴彈奏出這首曲子送給宋祖英,宋祖英也非常激動,連稱要將這首曲子好好收藏。李青 http://bddsb.bandao.cn/data/20090419/html/14/content_6.html鳥巢夏季音樂會室內設計海報 ---------------------------------春晚合作沒盡興英倫攜手唱鳥巢北青網 - 北京青年報:宗珊 (09/04/19 00:31)■攝影/本報記者 婁啟勇  6月30日民歌、鋼琴、西洋美聲、流行樂將現「混搭」———  本報訊 宋祖英、郎朗、多明戈再加周杰倫,當這四個重量級的名字一起出現的時候,你能想到些什麼?「英倫組合」還是北京奧運會閉幕式主題曲?就在今夏的6月30日晚8點,「鳥巢」的超大舞台上,民歌天後宋祖英將攜手分別來自鋼琴界、西洋美聲及流行樂壇的三位「頂級嘉賓」——郎朗、多明戈、周杰倫,共同獻上一場名為「2009《魅力中國》」的音樂會。昨天下午,宋祖英、周杰倫、金鐵霖、徐沛東、楊瀾等亮相「鳥巢」舉行發佈會。「英倫組合」當仁不讓成為焦點,除了毫不吝嗇的大讚對方外,兩人提及最多的當屬春晚合作的意猶未盡。  去年北京奧運會上與多明戈共同演唱閉幕式主題曲的宋祖英對「鳥巢」並不陌生,二度在此開唱,她連用「幸福」表達心情:「當時站在鳥巢,我感受著作為一個歌唱演員,作為一個中國人是幸福的,沒有想到還有機會在這裡開音樂會。」停了停,宋祖英笑著繼續道:「還是幸福。」  從內蒙古外景地趕來的周杰倫一上場和宋祖英並肩,便引起了媒體一片耀眼的閃光燈。用主持人楊瀾的話說,「他們在春晚的合作猶如『驚鴻一瞥』」,沒讓觀眾看過癮。對於加盟音樂會,周杰倫坦言「比自己的演唱會還重要,要使出渾身解數」,「第一次在春晚裝潢和祖英姐合作時就覺得非常興奮,這次能夠到她音樂會當嘉賓感到很榮幸,希望自己的表現能超出大家的想像」。  至於彼此眼中的對方,周杰倫自彈一曲《河》來形容對「祖英姐」的印象,而宋祖英則贊起了周董的才氣與「中國風」歌曲的創作。「今天早上在酒店,我即興創作了這個曲子,覺得祖英姐的音樂就像一條河流,流向世界各地。」當楊瀾反問「你自己是什麼」時,周杰倫謙虛答道:「溪流」。對於媒體拋出的「宋老師喜歡聽杰倫的歌嗎,有哪些歌」,宋祖英馬上說:「很喜歡啊,特別是那些不論歌詞還是曲調都充滿民族元素的歌曲,比如《青花瓷》、《菊花台》、《雙截棍》,還有春晚合作的《本草綱目》。」  至於大家最為期待的,兩人將以怎樣的形式合作、演唱哪些曲目,達成共識的「英倫」稱要為大家留個懸念。面對媒體「杰倫你會不會反串唱民歌」等的窮追不捨,周董聰明反問:「你能想到什麼?你想到的我們都已想到,我想做你沒想到的。」不過,每到一地舉行演唱會就會改編當地民歌的周董稱這次的「改編」將會比以往更精彩。稱春晚合作「遠遠不夠」的宋祖英也說兩人在唱各自歌曲外,肯定會有「深入合作」,而本次兩個小時左右的音樂會上的歌曲一定會是觀眾耳熟能詳的。 http://bjyouth.ynet.com/article.jsp?oid=50501143------------------------------------宋祖英周杰倫將在「鳥巢」開唱[組圖] 2009年04月18日 20:07:33  來源:新華網 4月18日,宋祖英和室內裝潢周杰倫在新聞發佈會現場留下手模。 當日,「鳥巢」夏季音樂會「2009《魅力·中國》」新聞發佈會在北京國家體育場「鳥巢」舉行。宋祖英將攜嘉賓周杰倫、郎朗、多明戈於6月30日在「鳥巢」開唱。新華社記者 金良快 攝4月18日,宋祖英和周杰倫在新聞發佈會現場留下手模。  新華社記者 金良快 攝(責任編輯: 施歌 )http://news.xinhuanet.com/photo/2009-04/18/content_11211113.htm------------------------------周杰倫將反串唱民歌 謙稱不夠實力鳥巢開唱(圖) 2009年04月18日17:41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4月18日下午,「魅力相約 巔峰之和」中國北京鳥巢夏季音樂會開篇之作「2009《魅力。中國》」音樂會新聞發佈會在北京的鳥巢國家體育場新聞發佈廳舉行,周杰倫現場助陣還現場用鋼琴彈奏了一首專門為宋祖英創作的樂曲《河》,盛讚宋祖英的音樂就像河流流遍世界各地。他透露自己在這場音樂會上會演唱改編的民歌,還謙稱自己不夠實力不敢在鳥巢開個唱。  為了參加今天的發佈會,周杰倫昨天特意從寧夏的電影片場趕來北京,談到為宋祖英音樂會擔任助演嘉賓的心情,周董直言比自己開演唱會還要緊張,「我覺得這個音樂會比我自己的演唱會還要重要,因為當嘉賓要使出全身解數才可以,我第一次在春晚和祖英姐合作時就覺得非常興奮,這次能夠接到她音樂會的邀請當嘉賓感到很榮幸,希望喜歡我的歌迷也能來支持和關注這場音樂會。」  宋祖英是演唱民歌出身室內設計,而身為亞洲R&B小天王的周傑杰對於民歌也從不陌生,「我很喜歡改編民歌,我自己的演唱會每到一個不同的地方都會嘗試唱當地的民歌,參加祖英姐的音樂會當然也會有改編的民歌,這次我們的民歌改編一定會玩的很精彩。」  在發佈會現場,周杰倫還用鋼琴彈奏了一首自己寫的曲子送給宋祖英,「在祖英姐面前唱歌我會覺得很緊張,所以我就憑借對她的印象今天早上在酒店寫了一首曲子,名字叫做《河》,因為在我的心裡,祖英姐的音樂就像河流一樣,流遍世界各地,而我和郎朗則是小溪,我們共同的目標就是流向音樂的海洋。」  宋祖英透露自己在6月30日的音樂會上會演唱周杰倫的歌,而在被問到自己是否會反串唱宋祖英的民歌時,周杰倫賣了個關子,「反串唱民歌都是大家能想到的,到時候我還希望做一些你們想不到的。」  周杰倫除了唱歌之外還涉足影視界,這次接受邀請為宋祖英當音樂會嘉賓,JAY也被問到是否有意回請宋祖英演電影或客串《熊貓人》作為客串,「我不敢邀請祖英姐去演電影或者電視劇,因為她每年在世界各地很多演出實在是太忙了,我能夠在音樂上與她有合作就已經很榮幸了。」  這次音樂會的場館是在鳥巢,6月30日周杰倫也會享受到在鳥巢演唱的感覺,在被問到是否想在這個國家級的殿堂中開個唱的時候,周杰倫很謙虛地說自己不敢,「能夠在鳥巢開個唱必須是要有足夠實力的歌手,就像祖英姐這樣的,而我自己就不太敢,還是等再過幾年吧。」李青/文 孫慧裝潢/圖 周杰倫主動握手宋祖英 周杰倫現場演奏鋼琴曲 宋祖英與周杰倫接受訪問 嘉賓與“英倫”二人合影 宋祖英回答記者提問 三人開心聊音樂話題 “英倫”組合將二次合作 宋祖英周杰倫共留手印 一一回答媒體的提問 周杰倫自謙不如宋祖英 周杰倫贈送宋祖英鋼琴曲 周杰倫將反串唱民歌 周杰倫與宋祖英在現場 ---------------------------英倫組合 梅開二度2009-04-19 02:15:00 來源: 天津網-城市快報(天津)--------------------圖:宋祖英周杰倫將在「鳥巢」開唱-----------------------------------宋祖英邀周杰倫鳥巢演唱    「中國北京鳥巢夏季音樂會」將於6月30日正式啟動,「2009魅力中國-中國北京鳥巢夏季音樂會媒體見面會」昨日在北京舉行,將在鳥巢舉行個唱的宋祖英與周杰倫出席。自今年首屆開始,每年的6月30日都會在鳥巢舉辦不同風格的「中國北京鳥巢夏季音樂會」。  首屆音樂會演唱嘉賓份量十足,宋祖英分別與多明高、郎朗、周杰倫合作,屆時鳥巢上空會同時響起古典、流行、民歌之聲;宋祖英即場清唱一曲《多謝了》,向所有關心她、支持她的觀眾、朋友表示謝意: 「在第2 9 屆奧運會閉幕式上,我站在鳥巢那麼大的一個舞台,面向世界觀眾展示中國人風采的時候,我感到很幸福。沒有想過以後還會在鳥巢做一個專場,這讓我感到更加幸福。我會精心打磨每一首曲目及鍛煉身體,為演唱積極做準備。」與宋祖英在春節晚會合作過的周杰倫表示,兩人結下深厚室內裝潢友誼,接到對方邀請倍感興奮,現場鋼琴演奏一曲送給她。計劃何時在鳥巢辦個唱?他謙虛的表示:「我覺得能在鳥巢開個唱的歌手,肯定是像祖英姐這樣的藝術家,我個人的功力還不夠,應該還要再等幾年吧。」<本報特約記者李昂北京報道> 周杰倫好期待再與宋祖英合作。成報 ---------------------------周董送祖英一條《河》2009-04-19 02:02:00 來源: 華龍網-重慶商報(重慶)   春晚上的「英倫組合」不但沒有讓觀眾過癮,就連兩位當事人宋祖英和周杰倫自己都覺得不過癮。昨日在宋祖英6月30日鳥巢演唱會的發佈會上,周杰倫特意帶著自己昨日特地為宋祖英創作的歌曲《河》,風塵僕僕地從《刺陵》的拍攝片場趕來道賀。據悉,在演唱會上,周杰倫將作為表演嘉賓出現。  周杰倫賣乖叫「祖英姐」  時隔三個月兩人再次見面,周杰倫昨日居然還有些羞澀,合影時與宋祖英保持很遠的距離,在眾攝影記者的起哄中,他才有些不好意思地往宋祖英身邊移了移。在眾人面前,周杰倫表現得十分謙虛,口口聲聲「祖英姐」叫得非常響亮,而且還謙虛地說「有『祖英姐』在,不好意思開口唱歌,所以改彈琴」。宋祖英告訴記者:「跟杰倫合作緣於春晚,那次合作我覺得還是不太像合作的,只是有那樣一個緣分能走到同一個舞台上,並不太盡興。不過那次合作後,我們私下裡有些交流,覺得可以更完美地合作。」  宋祖英要唱周董的歌  昨日從內蒙古片場風塵僕僕趕來的周傑倫起了個大早,在設計裝潢路上就靈光乍現為宋祖英寫了一首曲子,叫做《河》:「她的音樂就像河流一樣,永無止境地流傳到世界各地。而我就是小溪流,需要融入到河裡去才能壯大聲勢。」不過宋祖英卻表示:「我是小河裡的一朵浪花。」宋祖英還表示,在春晚裡合作《本草綱目》並沒有過癮,所以這次自己的演唱會再度請來周杰倫,「我們會有一些完整的互動,最起碼是一首作品完整的互動」。宋祖英還表示,自己將唱周杰倫的歌。  不敢邀宋祖英拍戲  周杰倫演唱的那段「辣妹子」讓觀眾記憶猶新,周杰倫一直在思考兩人接下來該如何合作:「你能想到的招數,我們都想過了,我們就想做你們想不到的!」最近周杰倫一直忙於拍《刺陵》,而且是與美女林志玲合作。不過對站在身邊這位公認的美女宋祖英,周杰倫卻對邀請她拍戲有所忌諱,直言「不敢不敢」,因為「她太忙了!當然如果她有興趣的話,那我肯定很樂意啦!」作為最受年輕人喜愛的華人歌手,在鳥巢開個唱必然也備受矚目,不過周杰倫昨日在宋祖英面前也直言「不敢班門弄斧,我要開唱,必須有祖英姐這樣的功力,我還得過兩年」。  首席記者 盧圓媛(本文來源:重慶商報 ) -------------------------------http://ent.sina.com.cn/y/2009-04-18/17412479725.shtml 媒體來源:新浪娛樂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U2MTkzODA=.html視頻:鳥巢夏季音樂會啟動 宋祖英周杰倫出席 (完整版) 延伸閱讀20110924 「英倫組合」再牽手 周杰倫古箏演系統傢俱繹《菊花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35iofz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