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身體溝通-重新誕生:課後心得分享2011年元月8日與身體溝通課後心得文化工作人員淨化和點亮呼吸,帶我重新連結天地能量,持續呼吸接引也接觸到生命能量,使我得以鬆開並轉化僵滯在右手臂上的陳舊記憶;也在呼吸後的感知中,體驗了身體無邊界,人我物我無分別的遼闊、空闊、寧靜而放鬆的美好感覺!釋放自己的固著,重新和身體連結。好好照顧和珍惜給予我力量,卻也是最脆弱的聲帶;肯定自己的聲音,不漠視對方的聲音和需求。感恩丁老師提供機會,透過課程再一次細細觀照銀行利率自己內在,有很多體會;也感恩丁老師給我機會藉由吟唱方式,表達感恩方式和回饋。 身心靈工作者早上先學直觀,練習撇開自己的想法,只單純地看,從內心地看,也同時可以覺察出自己目前的問題、困擾,看到也是一種療癒。下午與身體在一起,和觀察別人的身體,相互傾聽、相互關照,可以慢慢學習,多與人互動,觀察對方、自己的想法需求。最後,與身體溝通,在溝通時,子宮掀出來,希望多愛自己,多照顧自己,大腿同時也出聲,平常忽略了您們的反應,希望之後能常常與自己機車借款溝通。回到身體真的很重要,今天因鼻塞,以致淨化呼吸與點亮呼吸部分未能做得很深,但仍經驗到注意力在身體的好處,放鬆想睡覺,最後步驟躺下時,彷彿看到外太空,內視的眼睛也完全張開,處於觀照狀態。 家庭主婦謝謝丁老師,從一身疲倦到輕鬆回家去,收獲滿滿。 廣播文化工作者自己還有許多潛力,讓活力再度甦醒吧。改變自己對某些事情的侷限心情,持續不斷再觀照,好的感覺不斷的持續下去。謝謝丁老師。 貿易工作人員(女性)在早上自發性的舞蹈中,我與已逝的母親相遇房屋貸款,表達了我對她的思念感謝以及抱歉,也獲得了她的祝福及永恆的愛,隨後與丁老師的共舞中療癒包容的能量持續注入呼吸的練習中與地、天的連結共振更開啟了與宇宙星光共舞的感動,課程尾端與身體的對話,原以為會是聚焦在左頸的癬,意外的是與右側身體對話也理解了過度使用的疲累,需要我給予身心更多的滋潤和關愛。給自己的身心更多滋潤關愛。感謝家人給予的支持陪伴與愛心。生活中多些感性的溫暖取代理性分析。更常與身體的溝通。2011年元月8.9日再次誕生課後心得 貿易農地貸款工作人員(女性)○再次誕生在母親的子宮中,我察覺到母親的心境,也在引導過程中與本源相會,除了是已逝父母的孩子,我也是宇宙母親的子女想有源源不絕的供給創造力。即使獨處,依然可享有被愛的權利。 ○感謝父母的良善、愛與付出的特質。釋放母親在得知乳癌時,交付我的責任,我可逐漸找回失落的12-18歲。我是獨立而備受祝福的感謝以往的生命創傷。 ○我處理害怕死亡與害怕乳癌的陰暗,改變緊張、焦慮的傾向,善待夫妻與親子關係,感謝丁老師的引領,澄清了我不知的面負債整合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35iofz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