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你會做什麼今天上課你問了大家十年後你會做什麼大買屋多數都沒確定其實這答案真的也不好回答你說了一些你不想租房子結婚怕是會擔誤或改變你人生規劃的事我懂也了解其實我也吳哥窟曾想過怕家庭真的會把女人一生給侷限住但大多數人都逃不591過當然也有兼顧很好的你一定有自己很深的理想是不容許任酒店工作何人破壞也包括你自己對吧但你真的不用擔心我我很單純想房屋買賣認識你也為了想離你近一點想要去考研究所真的為了你也為關鍵字行銷了我我會更努力請你給我一點時間我會長大照顧你 
術後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室內裝潢}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35iofz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