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 公主曾經有朋友說我像個公主,我一直否認自己是。我可以獨立生帛琉活這麼久、我自己可以照顧好多貓、我可以去好遠的地方上課、我愛上租房子傳統市場買菜、愛夜市勝於百貨公司、我總是一條牛仔褲一雙平底鞋、燒烤素顏的不修邊幅....我怎麼是公主呢?雖然這些事我可以做到的、也是房屋買賣我正在做的,但骨子裡卻完全不期望自己如此全能,因為大大的違背了酒店工作我所習慣的、憧憬的生活方式。我期待被領導,遠勝於當領導。當沒有酒肉朋友領導者出現,我便會質疑,便跳出來領著自己,成為那個意見多多卻又燒烤優柔寡斷的麻煩鬼。給我一顆大樹,我也會100%全心的照顧為我奉獻的室內裝潢大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小型辦公室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35iofz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